关于华科教育高考复读中心

学校简介

广州市天河区华科教育培训中心,由广东华南师大科技创新有限公司举办,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华师科技大楼二楼。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440106769549000C,办学许可证:教民144010670000401号。

聚精华之气,育精英人才。我中心走的是一条“精品之路”,专于挖掘和培养有基础、有志向和自律的学生,让复读展现其人生之精彩。

师资力量

我中心教师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教师,深谙新高考和和高考复读。教学经验丰富,备考理念策略先进,备考方法科学,实战能力强。所聘教师以专职为主,便于师生互动,辅导答疑,随时让学生的学习问题得以及时解决。

我中心搭建经验分享平台、专题讲座,汇聚各地专业教师交流备考经验,让我中心学生在学科知识、学习方法、备考心理和考试技巧等多方面得到专业的指导。组织学生参加广州市一模二模,天河区一模二模、四校联考,采用附中三模及临门一脚等。

严格管理

我中心配有强大的专职管理团队,包括专职班主任、教官及宿管老师,在教学区及宿舍等区域、在学习及生活等方面进行专业的管理工作,保障优良的校风,提供良好的生活及备考生态,确保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习。

学校环境

我中心教学环境优美,课室宽敞明亮,设备齐全(包括多媒体),空调、饮水机等一应俱全。我中心实行全日制、全封闭教学和实施复读特色的专门化管理。宿舍内有空调、热水器,独立的冲凉房、厕所及洗衣机,条件优越。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

学校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华师科技大楼二楼

乘车路线

    公交路线
  • 五山路站(华师西门): 20 22 32 41 41短线 78 130 191 197 298 B10 B11 B17
  • 地铁3号线(华师西门): 坐广州地铁3号线到华师站E出口
咨询留言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