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教育2024届高考复读班招生简介

广州市天河区华科教育培训中心,由广东华南师大科技创新有限公司举办,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石牌华南师范大学华师科技大楼。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440106769549000C,办学许可证:教民144010670000401号。

聚精华之气,育精英人才。我中心走的是一条“精品之路”,专于挖掘和培养有基础、有志向和自律的学生,让复读展现其人生之精彩。

我中心教师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教师,深谙新高考和和高考复读。教学经验丰富,备考理念策略先进,备考方法科学,实战能力强。所聘教师以专职为主,便于师生互动,辅导答疑,随时让学生的学习问题得以及时解决。

我中心搭建经验分享平台、专题讲座,汇聚各地专业教师交流备考经验,让我中心学生在学科知识、学习方法、备考心理和考试技巧等多方面得到专业的指导。组织学生参加广州市一模二模,天河区一模二模、四校联考,采用华附三模及临门一脚等。

我中心配有强大的专职管理团队,包括专职班主任、教官及宿管老师,在教学区及宿舍等区域、在学习及生活等方面进行专业的管理工作,保障优良的校风,提供良好的生活及备考生态,确保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习。

我中心教学环境优美,课室宽敞明亮,设备齐全(包括多媒体),空调、饮水机等一应俱全。我中心实行全日制、全封闭教学和实施复读特色的专门化管理。宿舍内有空调、热水器,独立的冲凉房、厕所及洗衣机,条件优越。

成绩斐然

了解详情,请联系我校招生老师

办学理念

精益求精,品味荣耀

办学目标

学生的理想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聚精华之气,做精品教育,育精英人才!

办学特色

  • 高起点(高考分数要求高)
  • 严要求(教学和管理严格)
  • 深加工(专业教师施教,个性化定制)
  • 优出口(匹配高起点,追求更高目标)

招生对象

a. 有志于冲刺更高梦想的优秀高中毕业生(2022年已毕业)
b. 广东省户籍(或符合借考要求的外省籍考生)
c. 2022年高考成绩符合我校相应招生层次的要求,以高考成绩单为准
d. 品行良好,积极上进,目标明确,服从管理

招生人数

我中心在2023至2024学年(2024届)招收普通高考复读学生的总计划数为300人。

荣耀班 “荣耀班”设置1个,招收20人;
实验班 “实验班”设置1个,招收30人;
创新A班 “创新A班”设置2个,每个班招收35人;
创新B班 “创新B班”根据总计划数设置若干个,每个班招收40人。

层次要求

为了实施更科学与有针对性的教学计划,我中心2023届高考复读班将设置为荣耀班、实验班、创新A班和创新B班四个层次,每个层次的招生要求如下:

荣耀班 600分以上,请阅读 荣耀班特别介绍
实验班 历史类或物理类考生2023年高考成绩在“特殊类型招生录取控制线”以上。
创新A班 历史或物理类考生2023年高考成绩在本科线上40分以上。
创新B班 历史或物理类考生2023年高考成绩在本科线下30分以上的,优先招收。

收费标准

了解具体费用,请联系我校招生老师

在线报名

http://gaokao.huake.org.cn/baoming

立刻报名 申请学位

报读须知

详情见 《常见答疑》 http://www.huake.org.cn/faq

咨询电话

 

 
咨询留言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