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2016年广东高考开始在华师评卷

华科高考复读 阅读 6,317

6月11日,端午假期还没结束,近380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高考评卷老师,陆续前来华师报到。这些评卷老师为高考评卷不惜舟车劳顿,远赴而至。从6月12日到6月22日,他们正式开展评卷工作。下面,一起去探寻神秘的高考评卷工作吧!

坐着大巴来到我们华师,提着行李的老师们。

准备入住宿舍,由于改卷老师太多,很难统一安排住宿,所以老师们住的地方各不相同,有的住在附近的酒店,有的直接住在华师宿舍内。但总体来说,老师们对住宿条件还算比较满意的。

至于吃饭,在石牌的评卷老师们可以选择到雍园、沁园和陶园,而在大学城的评卷老师们可以到楠园和翰园吃。来自潮州市华侨中学的刘明斌老师笑说道:“这里的食堂的饭菜也很好吃!”

6月12日上午八点开始,评卷老师到大学城的教学区和石牌的一课、手球馆、生科院等地方报到,领取工作证、聘书、评分标准等并参加动员大会。教学楼的横幅反映了高考评卷工作的严谨和客观。有过多次高考评卷经历的李老师说道:“高考评卷最重要的就是追求公平。” 在评卷动员大会上,评卷工作负责老师强调,今年是广东省自主命题后首次回归全国卷,评卷质量直接关系到社会稳定。我们的评卷工作要坚决做到“三放心”——让考生放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咨询留言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