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古人青云路,静待金榜题名时

华科高考复读 阅读 6,654

华师的异木棉,华科的勤学苦练
在多少个清晨,你用汗水打卡
在无数个黄昏,你向理想进发
今日迎战新高考
你必定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2021年6月9日下午,广东省第一年新高考顺利结束。提笔落墨、星辰转动,华科学子意气风发走出考场…

温暖送考,全力护航。着装红色上衣的华科老师格外显眼,每一次护送考生进入考场前,与学霸击掌、与锦鲤拥抱,为其加油打气!祝福同学们在人生的大考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进入考场前老师们还仔细检查同学们的准考证,提示考生戴好口罩和关闭所有通讯设备后。学生们有序排队,接受体温检测、身份识别,从容镇定地走进考场。

考场内,考生奋笔疾书;考场外,老师护航守望。

学校为学生安排了安全、可口、科学搭配、营养丰富的三餐,把元气补充满满奔赴考场,以最好的状态飞冲向蟾宫!

桌面上一如既往地堆满各科练习册和试卷,与以往不一样的是,学生复习时显得分外轻松。这既不是复习笔记,也不是错题本,更不是华附的“临门一脚”,而是一种赴考预热的自信状态!

考场外顶着太阳,坚守护航的家长和老师,他们心里的信心与期盼交织着必胜的荣耀感,展现了华科敢于拼搏、不断求精的精神风貌。

山登绝顶我为峰,凌云志。一举夺魁今朝折桂,正此时!

风乍起,合当奋意向人生,直冲云霄九万里!6月9日生物科目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时,标志着2021届高考正式落下帷幕。

祝愿华科所有考生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金榜题名圆梦六月!家校共同守候的凯旋,就是我校高考的新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就是华科,专注高端复读,做高优学霸的伯乐。精益求精,品味荣耀!

咨询留言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