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教育第二期暑期高复免费基础辅导班开课!点燃激情,超越梦想!

华科高考复读 阅读 2,613

火热的季夏,我们继续迎来了“火热”的华科暑期高考复读免费基础辅导班第二期。参加第一期辅导班的同学们可谓收获颇丰,渐入佳境,最重要的是在老师的指导下,不但在开学前让一些薄弱的基础得到了提升与巩固,而且挖掘了自己,发现了潜力,点燃了学习的激情,重新给自己设定了更高的目标,去超越梦想。列宁曾经说过,一个人,如果他的目标越高,那么他就会发展得越快。第一期的同学毅然快马加鞭,而第二期新加入的同学受第一期同学的积极影响后,也信心满满不甘示弱,同学们相互竞争,共同进步,如此精彩,以好的状态去迎接开学!

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华科开学前夕的免费体验基础辅导班,在同学们感受进步所带来惊喜的同时,我们对学生的管理工作也随之紧密地铺开,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与氛围,培养出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让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且保持身心健康,专心致志的投入并健康快乐地去丰收,我校在管理方面也同步到位地实施了一系列的学校规章制度,包括签到制度、上课秩序的规范、课间设有专职的值守老师、手机必须上交学校存放等等。学校严格科学的管理是学生学习效率的保障,学校紧密实时的监督是学生学习动力的保障,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所有的梦想都蓄势待发。

华科高考复读精品班,致力于同学们梦想的实现。优越的书香环境、严格科学的管理、细致入微的关怀、有爱心负责任的精英名师与不断进取的正能量氛围,这些就是华科承载同学们梦想的基石。走进华科,去体验、去改变、去突破自己,将发现自己可以走得更远,飞得更高,点燃奋斗的激情,去超越心中的梦想。

咨询留言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