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戈铁马,披荆斩棘驰骋高考赛道;金榜题名,前程似绵鲤鱼龙门一跳

华科高考复读 阅读 7,718
华师大华科教育高考复读2018届学生6月6日下午在华南师范大学校内集合出发考场,进行考场踩点。出发前彭校长做考前叮嘱、给同学们鼓励、加油,希望大家斗志昂扬赢战高考、考出漂亮成绩、考上重点名校。

为了让同学们有一个安全、安静、便利及舒适的作息环境,我校按照上级教育等部门的指示及经家长的确认,遵照相关流程安排布置了我校考生的住所,提供了最好的安全保障及学习生活所需,送考团队全程负责学生的接送、营养三餐的提供、作息监督及提醒和每一科考前考后的心理辅导等,以确保能让同学们保持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最好水平。

华师大华科高考复读中心利用丰富的高考备考资源进行科学规划每一轮备考复习,经过了市模拟、区模拟、华师附中月考,同学们在成绩上茁壮成长,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同学又特享到华师附中“临门一脚”的精准助攻,面对高考我们信心坚如磐石。

高考期间广东省受4号台风影响,导致暴雨等极端天气,严重影响出行的顺畅及安全。我校送考团队准备充分、措施得力、行动迅速、风雨兼程把每一位同学准时准点送进考场,万无一失。这点受社会家长及为高考安全保驾护航的执勤工作人员一致好评,并热情为我校老师戴上工作臂章,加入护航高考的队伍。

针对考试期间安全用餐问题,我校根据食药监局的指示要求,制定应急预案,提前到现场考察提供用餐保障的食堂(餐厅)卫生标准等工作、签订食品安全协议书,以保障同学们的用餐安全。 考试结束后,老师们热情派餐,有爱心;同学们排队的领餐,有秩序。

步伐稳健、信心满满,外面风雨交加,心里却如沐浴阳光般的温暖,只因我们在哪,我们的老师就在那,这也正是我们在华科成长成材的原因。

高考顺利结束,去拥抱胜利,让捷报频传!

华科教育高考复读,精益求精,品味荣耀!为梦想、为名校!金戈铁马,披荆斩棘驰骋高考赛道,金榜题名,前程似绵鲤鱼龙门一跳!

咨询留言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