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大华科教育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说明会

华科高考复读 阅读 2,200
志愿填报是学生考出好成绩,进入理想大学的关键环节,既有科学方法又有以数据分析为基础的博弈小技巧;指导同学及家长们如何进行合理、精准地进行高考志愿填报,同时是我校非常重要的服务工作和职责。华师大华科教育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说明会于6月27日上午在华南师范大学产业大楼二楼圆满举办。

热烈祝贺我校高考复读生陈同学在2018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文科总分640分,全省排名158名,斩获广州市文科复读状元!

为了让同学家长们对2018年广东省高考总体考情、招生政策、招生计划、投档机制及方式、热门院校、录取原则、退档分析、专业及职业规划,广东省资深高考专家——华师大华科教育彭校长在说明会上进行了具体独到的分析,生动地进行了实例模拟过程。

会下我校提供了官方及多种权威性的供志愿填报参考的最新资料及数据,家长、老师及同学们相互交流、提问、对比参考,非常活跃。

成绩就是实力!华师大华科高考复读学校拥有权威的备考经验、丰富的备考资源、精英师资、得天独厚的校园环境、制度先进管理严格。这就是我们复读取胜的坚盾利刃,我们只为了提升,我们只为了高分,我们只为了名校,我们只有一个目标:让优秀的学子上理想的好大学。

2019届华师大华科教育高考复读班招生在火热进行中,执着梦想的你,是否符合进入华科复读的条件呢?详情请阅读2019届招生简章。

咨询留言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