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模来考验,华科学子露锋芒

华科高考复读 阅读 2,952

广州一模来考验,华科学子露锋芒!为了客观真实地评估我校复习备考取得的成果,更进一步地检验我校高考备考的精准与科学性,3月20~21日,根据广州市教育考试研究部门的安排,在我校高度重视和严密组织下,华科学子全力以赴参加了2019年广州市普通高中毕业班综合测试(一)。

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按照上级教育部门的要求,我校因地制宜,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布置封闭考场,合理调整参试学生座位,严格安排监考老师并明确职责、设立考场巡视员和考场监督总负责人,对考生进入考场采用金属探测仪等安检措施,对考试全程进行了实时的视频监控。一方面,模拟高考考场的真实场景,保证考场秩序;另一方面,严肃的考试态度必须树立,考试成绩必须得到真实全面的反馈。

脚踏实地海让路,锲而不舍山移位!在2019高考百日誓师后,我校学子学习热情持续高涨,成绩日新月异!而这一次广州一模考试,必定是个证明自己、更加牢固自信、露锋芒的好机会。

用热情去学,用激情去争,用豪情去拼! 我们必然高歌猛进收割高考,如愿以偿收获梦想!

咨询留言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