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上笔盖定乾坤,只等金榜喜讯传!

华科高考复读 阅读 4,275

2019普通高考顺利结束,合上笔盖的那一刻,十二年寒窗苦读,华科一年的拼搏,都有了最好的结果。

>>广州第七十五中学考场<<

6月7日高考适逢端午,这也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希望孩子“高粽”成了每位家长的心愿。华科老师送考队伍早早地来到考点,以亲切热情的祝福,鼓励着每一位华科的考生。

广州75中考场外,老师为每一位学生加油,送上祝福与细心的叮嘱,祝愿他们考试旗开得胜。

老师和家长目送着孩子们,走进属于他们的考场。这些身影承载着多少的期望与爱,最后一句深藏爱意的叮咛,都只为你们能满怀信心的走进考场。

>>南海桂城中学考场<<

整装待发。出发考点前老师细心检查人数、考试必需品及关注每一位同学的精神状态,以确保万无一失。

考场内的你奋笔疾书,考场外的我守望你的凯旋。

为学子们保驾护航,华科老师们从不缺席送考。一年又一年,不管是狂风暴雨还是烈日如火,坚守责任成了华科老师骨子里头的习惯。

>>一切为了学生的高考<<

6月6日,市外考生由学校安排专车接送,提前一天到达南海考点。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进行了考场踩点,熟悉考场环境。

我校安排了最佳的住宿点,同时进行规范的管理以提供优良的学生作息环境,老师们按时查寝提醒学生早休息准时起床,确保充足睡眠。

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下,学生对临考科目进行特殊的温习,“临门一脚”知敌情,“知己知彼”必取胜。

为了给同学们争取更多的午休时间,为了保障高考期间同学们饮食的绝对安全和健康。老师们早早准备,为学生奉上营养的高考爱心餐,同学们排队有序领餐。

我们每一个细节要求做到最好,一切都是为了学生。这一幕幕温暖了学生,感动了家长,得到了各界爱心人士的一致肯定。

十年磨一剑 今朝试锋芒

伴随着考试结束的钟声 伴随着合上笔盖的脆响 2019高考圆满结束 祝愿全体华科学子金榜题名

这是人生一段重要旅程的小结 真正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希望同学们不忘华科精神 在未来的人生中继续加油

咨询留言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