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 | 愿你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华科高考复读 阅读 7,187

迈出考场的那一刻 心潮澎湃 是欢呼胜利的呐喊 是感恩努力的欣慰之泪 是拥抱胜利的鲜花 是走向未来的期待

高考圆满结束,华科学子凯旋而归,在学校安排下,跟随着老师的步伐,跟随着毕业的节奏,开始了轻松狂欢的毕业典礼。

华丽的会场 可爱的同学 亲切的老师 满满的情谊

2019.06.09

中午十一点,华科学子结伴来到自助餐厅,齐聚一堂欢声笑语,享受着各式美食。

熟悉的脸庞再次深入脑海心田,青春不散场,此时激情与振奋代替了告别时的伤感。

就餐时,一首“同桌的你”再次将学生们的回忆拉回到一年前,才发现好多回忆一幕幕的在眼前浮现。

学生们与老师合影留念,感谢老师对自己的教导、关爱和鼓励。朝夕相处的一年,感恩曾经共同奋斗的伙伴,感恩不离不弃谆谆教导的恩师。

每个高考学子的记忆里,都有一些最珍贵的“高考味道”。这些味道承载着亲友师长甚至是许多陌生人的爱与善意,伴随着辛勤耕耘的岁月,在记忆深处历久弥新。它们见证了你的奋力拼搏,也祝福着你辉煌的前程。

这段高考记忆所沉淀下来的自信、坚韧和勇敢的力量,也必将陪伴你走过未来人生的惊涛骇浪。

最后祝福华科学子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行,前程似锦!

咨询留言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