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华科教育2020届高考复读班启航!

华科高考复读 阅读 3,746
2019年8月18日上午,华师大华科教育迎来了2020届高考复读班新生。新生报到,们的步伐自信铿锵,老师们的热情温暖如阳!

群英荟萃,学霸们开始进入战营,让我们做最充足的准备,把号角吹响,为打胜高考这一战而启航!

迎接新生


8月18日上午7点,我中心的工作人员,早早到达新生报到点布置准备迎接家长和学生的到来。尤其是班主任,以最精神的面貌、最自信的姿态欢迎各位新生和家长。

(班主任们在报到点等待学生)

(早上第一位新生到达)

待新生与家长到达后,我中心工作人员便开始高效有序的工作,为他们注册、指路、搬行李并提供专业的答疑。
第一天,学子与家人们留下珍贵的合照,纪念这一刻新的开始,期待明天的成功。

同学和家长在参观华科环境

连弟弟妹妹都来帮忙“视察华科的学习生活环境
请放心,华科配得上你们的期待!

宿舍入住


所有的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华科学子在入学第一天就能感受到华科的温暖和关怀。
宿舍设置了专门的签到区,有专人引导同学们进行签到,办理入住

入学进行时……家人齐上阵


第一次班会

班会开始前,同学们争分夺秒,自觉在教室开始自习。就是要这样的状态!从这一刻开始,把心收回来,离开手机、离开各种娱乐活动,给自己定个小目标——考个理想大学,一步一步搭建好自己人生的框架,走上人生巅峰。

下午15:00,各班进行了第一次班会活动。为了消除刚入学同学们之间的生疏,老师准备了一些有趣的互动,让同学们可以快速破冰,拥抱友谊,共同进步。

班会上,同学们气氛非常热烈。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致华科教育高考复读班新生

站在崭新的起点,追求更高的目标。

亲爱的文科学霸:91251个汉字,每一个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位同学都要创造自己的奇迹;8844m高的珠峰,11034m深的马里亚纳海沟,勇敢突破,让自己在每个知识维度里纵横驰骋。
亲爱的理科学霸: 3.1415926……没有人能将圆周率写完,而你们必定会在华科把梦圆上;118个元素的随机组合,人类不断发现各种可能,而你在华科必定能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一起加油!


咨询留言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