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终有出山日,华科豪杰定折桂!

华科高考复读 阅读 16,522
在延期一个月后,2020年高考在万众瞩目中顺利结束!华科教育的考生们,怀抱着对未来的憧憬,肩负着各方期待,脚步坚定地走进了考场,书写出一份不悔的答卷。

【天河考场】

高考两日,天气大好!华科的老师穿着寓意着高考大捷,旗开得胜的送考服,仔细清点人数、嘱咐注意事项后,安全把每一个孩子送到战场。
车上学生不浪费一分一秒,把握最后的复习时间。
(老师与送考家长合影)
老师和家长目送着孩子步入考场,目送着他们走向即将实现的梦想。这一场仗只能他们自己打,但是他们背后有着最坚实的后盾。

【南海考场】

7月6日下午,在南海考试的学生在华科老师的带队下抵达银冠假日酒店,在舒适安静的酒店环境中备考,准备第二天的考试。
为了保障考试期间学生就餐的卫生安全,我中心为学生们准备了健康可口、营养均衡的饭菜。
这两天广东气温最高温度为34℃,华科的老师一直坚守在考场外,等待着打完仗归来的勇士们。
这一届的高四注定不凡,他们这一年里经历良多,抵住了复读的压力、经历了新冠、线上备考、高考延期一系列的关卡,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彭校为学生们加油打气)
华科的这一届学生都特别优秀,没有一个人掉队,都坚持到了最后,你们都是勇士!
从头再来的勇气不是谁都有的,这一段经历注定刻骨铭心。这些都是上天给予的礼物,把你们打磨成一颗颗熠熠发光的宝
不管多远,都会到达!
华科教育在此,静候佳音。
咨询留言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