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追梦!华科教育2021届高考复读班新生报到

华科高考复读 阅读 11,630

2020年8月26日,我中心迎来了2021届高考复读班新生。他们踌躇满志,带着破釜沉舟的决心,自信地走进了产业大楼的大门。 第一批学生开学,清北班、特尖班、重点班和提升班共7个班级。众多学霸齐聚在华科,为编织名校之梦而奋斗!

新生报到

不到8点,我中心工作人员各就各位,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精神抖擞地等待各位新生的到来。

早上8点半,校园内前来报到的学生与家长络绎不绝

学生在报到点报到后,得知自己课室号,到相应班级的班主任处报到。班主任细致地对每位家长学生讲解开学报到事宜。

老师们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新生初来之际,感受到了华科的温暖。

新生入住

新生凭入住证明到各宿舍办理入住手续。宿舍设置了专门的签到区,有专人引导同学们进行签到,办理入住。

(全新的洗衣机及烘干机)

第一次班会

第一次班会,彭校长给新生上了特别的第一课。

“人生需要有破釜沉舟的勇气,既然选择了复读这一条路,就不要给自己留退路。在此刻,把录取通知书撕掉,一心一意搞学习,一年后你们会收获到自己梦寐以求的那一张录取通知书。”

第一次班会上,同学们还有些生疏与陌生,班主任们准备了一些有趣的互动,让同学们可以快速认识新朋友,放下防备,去展开华科的新生活。

梦想需要用汗水浇灌,想要不留遗憾,必须改变自己,否则新的一年将毫无意义。

不拼不搏,高三白活!在华科,站在崭新的起点,追求更高的目标。

你们必定会遇到那个更优秀的自己!

咨询留言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