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吹,战鼓擂!华科教育2021届高考复读班百日誓师大会

华科高考复读 阅读 11,265

东风吹,战鼓擂!2021年2月27日我中心举办了2021届高考复读班百日誓师大会。

进场前,学生们在横幅上郑重而期待地留下有纪念意义的签名,仿佛签了名就是和自己做好了约定——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第一项流程是对八省联考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体同学以这些优秀的同学为榜样,奋力拼搏,争取在高考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大学。

教师发言

周老师以“奋力拼搏,追梦圆梦”为主题,激励学生珍惜接下来的100天,争分夺秒,以百折不挠的精神,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

班主任发言

黄老师表示,在接下来的100天中将会严格要求每一个同学,帮助每一位同学发挥出最佳水平。

学生发言

顾鑫翔同学表示,复读是勇敢者的选择,不选择将就,不选择随波逐流,已经很厉害了。在华科的半年中,他看到的都是努力珍惜时间的人,这份努力是他觉得华科学子一定能成功的底气所在。

杨俊文讲到,十年磨剑,六月冲锋。在剩下的100天中,每一天都在努力,每一天都在冲锋。只有拼尽全力,不忘初心,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

校长讲话

彭校提出,在接下来的100天内我们要做一个拓荒牛,去发掘、去钻研,不怕苦、不怕累,踏踏实实地把这一场仗打完!

高考决战在即,各班学生带着必胜的决心,喊出了他们的宣言,字字句句,饱含雄心壮志。

最后,全体学生庄严宣誓:

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百日短暂,绝不彷徨。坚定目标,立足课堂。

夯实基础,避短扬长。概念常识,牢记不忘。

查漏补缺,重点盯防。文理并重,紧扣大纲。

苦战百日,前程无量。如火六月,决战沙场。

日月可鉴,誓创辉煌。

离高考还有100天,必须争分夺秒,心无旁骛,才能不负自己,不负将来。预祝华科教育2021届学生高考大捷,金榜题名!
咨询留言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 返回顶部